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食記] 住在德州半年終於吃到Texas Roadhouse Jan. 17, 2015


對Texas Roadhouse的印象,就是全世界都吃過了,只剩我沒吃。的確,臉書上台北的同學也吃了,住在伊利諾的同學也吃了,在馬里蘭的同學也都吃過了,只剩我這個在德州念書的人沒吃過。

究竟魅力有多大,能讓大家在臉書上瘋狂打卡?終於,住在德州首府的我,也在週六晚上到奧斯汀的一間Texas Roadhouse排隊。生意真的很好,服務生清一色都是年輕美女,燈光昏暗,而抬頭還會看到奧斯汀限定版的燈飾,就是有州政府、州旗、蝙蝠等象徵物組成的霓虹燈。



首先,服務生會先問你飲料。我和朋友分別點了一杯調酒,是Sangria Margarita和Sangria Red。以為調酒會小小一杯嗎?那就錯了。這裡是德州,什麼都是Texas Size,上來時就被嚇到,非常大一杯,簡直是用來裝汽水的。水果味濃,但酒精含量也不低,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是美國法律規定不能帶著開過的酒離開餐廳,於是,不能打包,只能現場狂喝,滿臉通紅。

Cactus Blossom


餐前還有麵包跟花生,麵包可以無限續,花生給你一大桶。歡迎來到德州,這就是豪邁的德州人。要特別介紹一下的是開胃菜,這裡有據說台北點不到的Cactus Blossom。其實就是把一球洋蔥切開後炸,看起來像是仙人掌展開,非常特別。而且因為是真的洋蔥,不像是台灣的洋蔥圈都是粉。這可是招牌菜呢!

Main Dish


主餐部分,我點的是豬排,朋友點了牛排,可以自行選擇要幾ounce。也有那種雙主餐的套餐,但礙於實在吃不下又不想一直打包,就放棄。主餐會附兩個side dish,我們以為是裝在旁邊的配菜,沒想到我點了沙拉,他真的來了一盤沙拉。朋友點了地瓜,是一球地瓜泥嗎?不是,他給你整個烤地瓜。薯條一樣,來一盤。主菜本身的肉質很不錯,但沒有到特別可口。倒是朋友的地瓜很甜,再加上服務生推薦我們在上面加棉花糖,又更甜。請注意,美國人的口味是很甜的。我曾經被超市的蛋糕嚇到,因為那根本是色素跟糖。所以點餐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

Side Dish

這次吃完,我們再度打包了三盒食物,因為真的太多了。不過比起台北的價錢,這邊真的不算太貴,大約一個人吃了25元,酒足飯飽,也一雪德州人沒吃過Texas Roadhouse之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