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分享] Charles & Keith 小CK短夾 心得


當初開始物色新錢包是因為之前的長夾邊邊脫皮,又因為太大每次放進我的小皮包都很卡。綜合了質感、耐用度、價錢與設計,決定買了小CK的短夾。


這一款短夾有非常多顏色,糾結了很久,還是決定黑色外觀比較不會顯髒。我挑了內裡紫紅的款式,相對全黑比較活潑一點。放鈔票的格子雖然圖片看有點窄,不過實際上我塞了不少鈔票也沒有問題。卡片的格子有三層,可以放非常多張卡片,我自己是覺得塞起來有一點點卡,但不到惱人的程度,可能用久了會稍微鬆一點。三層卡片是用金屬釦合起來,我一開始有點擔心塞太多張造成無法密合,不過實驗過後,雖然太多卡或造成錢包看起來蓬蓬的,釦子部分還是非常牢靠,完全不會彈開。


當初會選擇這個款式也是因為它的零錢空間和卡片鈔票空間分隔開,零錢包比例算大,零錢包裡有兩格,我目前分別放零錢跟發票。

這個新錢包已經使用月餘,目前算是實用美觀兼具,當然我最滿意的還是錢包終於可以「游刃有餘」的塞進我的外出包,再也不擔心付帳的時候掏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