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食記] 德州風味餐 Rudy's BBQ


        台灣人會開車到郊區休息站旁的土雞城大口吃肉,而德州佬則是吃BBQ。是的,在奧斯汀,BBQ的地位形同於台灣的土雞城,在加油站旁,不起眼的平房,停了滿滿的車子。一進門,店員便會熱情招呼,櫃台前大排長龍,時不時都會看到牛仔裝扮的德州佬。



        點餐的方式很特別,可以先在旁邊的冰箱拿沙拉和甜點,馬鈴薯沙拉和生菜沙拉都很好吃,甜點則推薦香蕉蛋糕。肉的部分,只要和店員說是第一次來,店員就會讓你試吃。基本上牛肉、豬肉、火雞肉、香腸都非常好吃,而價錢是以重量計價,基本上他們推薦的分量都比亞洲人的食量大,建議可以不用點那麼多,不過就算吃不完也可以打包回去。店員會另外給你吐司,這部分是無限續,飲料則是買杯子可以在旁邊的fountain自由選擇。





        一旁醬料區會有酸黃瓜和洋蔥,而每桌都會有他們獨門烤肉醬。烤肉醬和肉真的是絕配,他們還有一瓶一瓶單獨賣呢!我自己特別偏好豬肉和火雞肉,現烤的肉非常香,配上配料和沙拉包在吐司裡可說是最特別的三明治。爸爸就比較喜歡吃牛肉,基本上他們有很多種牛肉,大約是用軟硬來區分,試吃的時候可以自行選擇。剛剛提到的沙拉也是我的最愛,我認為兩種沙拉都很好吃。生菜沙拉非常細緻,醬料偏清淡。馬鈴薯沙拉是用美式芥末醬調製,口味比較重,但是就算單吃或夾麵包都非常適合。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吃Rudy's,每次都打包很多回去當早餐。Rudy's不是最有名的BBQ,最有名的BBQ叫Franklin,據說八點去排隊都不見得排的到,之前歐巴馬還插隊去吃。儘管如此,Rudy's可說是物美價廉,一個人通常大約$10,就能吃得非常飽。每次有人來奧斯汀,Rudy's就是最平價美味的風味餐!



Rudy's BBQ

Austin - 360    
2451 S. Capital of Texas Hwy.
Austin, TX 78746
Phone: 512-329-5554

還有不少分店,這間我去了兩次,交通位置頗方便

參考 [食記] 令歐巴馬插隊的Austin排隊美食 Franklin's BB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