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分享] 低醣 低脂 減醣 減肥 原味時代 Yuan Flavor

認真執行低醣飲食也好幾個月了,當初想買是因為我是個水餃愛好者,可惜一般水餃醣量過高,平時都只能忍耐不吃,看到千張餃標榜低醣決定試試看。

我這次買了豬肉和雞肉兩種口味。水餃皮本身被替代成類似豆皮的口感,因此比一般水餃皮薄,看起來會有點像是餛飩皮。內餡本身沒有到令人非常驚艷,但也有水準之上。唯一要注意的大概就是因為皮不是澱粉的關係,如果照一般平時吃水餃的量去估計,很快就會餓了,因此建議一餐比平時多吃三四顆。


低醣餐的部分,我還買了慢燉番茄豚肉和法式白酒燉雞。除了燉雞骨頭比我預期多之外(我以為是雞胸肉),其實整體而言味道不錯,而且一份肉會配一份菜,算是營養均衡,不過平均一份一百多塊,並不便宜。不過就一般外面買減醣、健康便當價位本身都偏高選擇又少的情況下,這也是個可以替換的選擇。

而減肥最痛苦的大概就是只能看著甜食流口水了。因此,我特別喜歡研究減醣、減肥、低脂相關的甜點。這次也順便買了日式雪菓燒。這款雪菓燒是用杏仁粉、黃豆粉取代麵衣,因此吃起來口感比較鬆散,但是碳水化合物含量可以大幅減少,我個人蠻喜歡覆盆莓口味的。不過價錢一樣不便宜,一個平均要將近90元。

1 則留言:

  1. 看到臉書廣告112年雙十一的優惠,我就買這家的雞塊、雞腿、貝果,希望不好吃的程度我可以接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