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分享] 分趾套 兩個月 心得


默默也戴了分趾套兩個月了,先說結論:走路姿勢及假胯寬有顯著改善,會繼續穿。不過,所謂的看起來變瘦,改善的是「假胯寬」,如果肥胖是因為「真肉多」還是要根本的從飲食及運動著手。

先來說說何謂「假胯寬」?
正常的跨股「髖部」位置,應該是在骨盆兩側最高點,但是許多女生全身最寬的地方,卻是「大腿根部」,讓你的屁股位置看起來更低,身材也變成五五身。

我自己的理解,就是因為姿勢不良等因素,造成骨頭位置不良,即使把肉全部推開,光是骨頭根部的位置,就會讓屁股看起來很大。走路姿勢不良、坐姿不良這些我平時被家人唸到不能再念了,而我也觀察自己如果把大腿旁邊的肉全部捏起來,光是外凸的骨頭就能讓屁股看起來大,因此認為自己應該是有假胯寬。

我大約四月底就開始戴分趾套,天天戴,上山下海上班下班通通戴著。一開始會蠻不適應的,第一週明顯覺得走路用力的肌肉不同,整條腿都很酸,像是那種游完自由式打水許久的痠痛。但是第一週過後,就漸漸習慣了。而一開始戴,也會有腳趾被擠在一起的不舒服感,甚至天氣熱戴了一天會紅紅癢癢的,但是差不多一兩週後,除了尖頭鞋,我幾乎其他的鞋子都塞的下還能走一整天,包括上班的娃娃鞋或是高跟鞋。到現在兩個月幾乎完全沒有特別的感覺,沒戴反而還覺得似乎少了點什麼。

兩個月最明顯的感受就是走路姿勢有改善。我本來是個走路姿勢歪七扭八到經常被老媽念的人,而老媽也認證我穿著分趾套走路姿勢有比較正。而或許是走路姿勢正了,大腿根部的骨頭有明顯沒這麼外凸,臀圍也有稍微減少,但是沒有顯著減少,因為肉還是在……不過至少如果把肉捏起來,能看到筆直的大腿。也就是說,如果沒有改善假胯寬,就算我瘋狂減肥讓肉都消失,屁股「看起來」還是會一樣大。現在改善了假胯寬,至少努力減肥就能讓大腿及屁股看起來瘦。

我自己是每天拖下來用洗手乳洗,說明書上是說能用三到六個月,我自己是覺得用了兩個月之後彈性會疲乏、顏色也比較暗沉,估計差不多三個月就會需要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