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分享] THINX 超吸血生理褲

買了之後也過了兩三次生理期,來說說自己的想法。

其實一直以來都覺得丟棄式的生理用品很不環保,可是重複使用如月亮杯又怕清潔不周,加上以前聽到布衛生棉其實也會有吸血不力的問題,讓我聽到這個產品之後有點猶豫。後來是看了很多評價覺得好像不錯,決定先買一件試試看,後來又買了兩件替換。

我買的是最普通的Hiphugger跟Cotton Brief,要價34美金不含稅,並不便宜。


優點:

1. 大家最擔心應該就是會不會吸力不足側漏。官網上寫說可以乘載的量大概是兩條棉條,我自己試過在量最大的兩三天,這兩款撐八個小時基本上沒有問題。不過到最後會有感覺到好像生理褲已經吸了很多水的些許沉重感。如果真的很擔心可以跟棉條、衛生棉搭配。

2. 舒適度的部分我是覺得如果有用過液體衛生棉,大約就是類似的感覺。不可能像是棉條那樣完全無感,一定會感覺到流出來,但是生理褲吸力夠強所以不太會有潮濕不舒服的感覺。另外我自己是覺得沒有什麼異味,大概就跟一般衛生棉的血腥味差不多,官網上是說用水沖過之後可以跟其他衣服一起洗,洗好後就跟一般的內褲無異。

3. 最大的優點大概就是不用替換!雖然我生理週期算是正常,但是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在不同地點跑動,沒有什麼個人櫃子,加上個性有點健忘,所以經常會有身上生理用品不夠、忘記帶的窘境,如果穿生理褲就沒有這種煩惱。


缺點:

1. 前面已經提到價格昂貴,不過液體衛生棉或是棉條也不便宜,畢竟生理褲可以重複使用,長期下來也許不會太貴。

2. 最麻煩的大概是要清洗。我照著官網說明做,用清水把血沖過之後跟其他衣服一起洗一起烘乾,沒有什麼問題,不用擔心把其他衣服弄髒。我覺得比較討厭的是如果出門在外就要當天自己在飯店手洗,隔天也未必會乾,對於經常出差出國的人可能就是需要考慮的。

3. 我目前住在舊金山,氣候不算是太乾燥或太潮濕但是台灣一定比較潮濕。對於濕氣很敏感或是經常出汗的人可能也需要考慮,我自己目前是沒有感到潮濕不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