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旅行] 阿姆斯特丹溫馨超值民宿─安太太的家

        此次到歐洲,短暫於七月停留阿姆斯特丹一天,因為六月中才開始找住宿,大部份的住宿都滿了,剩下的都非常貴。當下我真的很擔心,因為我上booking.com,最便宜的住宿一晚也是七十歐起跳,加上我只有一個人,很多旅館都是雙人房,非常麻煩。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我開始找台灣人民宿,很多民宿也都滿了。幸運的是,安太太的家還有空房,一人一晚只要35歐還包早餐,雖然沒有看到網路評價,但我也就預約了。



        安太太的家坐落在一個寧靜的社區,離世中心大約搭公車十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附近有超市,也有不少店。從客廳看出去就是一個小公園,常有小孩在玩遊樂設施。安太太和先生住在二樓,雖然沒有電梯,但安太太的先生非常友善,看到我一個小女子便主動幫我提行李。抵達時,我繳了住宿費和額外的鑰匙押金,歸還鑰匙時會退回。


        我住在一個雙人房,和安太太及他先生共用衛浴設備。房間擺設相當溫馨,還有提供吹風機,唯一缺點大概就是沒有書桌。衛浴設備很乾淨齊全,大體上我在安太太的家住的很舒適。早餐是蛋餅和熱狗還有一顆蘋果。


        雖然只有住一晚,但我對安太太的家印象非常好,我也認為能夠在阿姆斯特丹這麼市中心的地方用這樣的價格住到品質不錯的民宿相當值得。

安太太email:  all15688@gmail.com


4 則留言:

  1. 請問安太太是台灣人民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主人是台灣人,男主人是印度人喔。

      刪除
  2. 請問安太太有line可以聯繫嗎?或者是臉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