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旅行] 立陶宛 Šiauliai 超值住宿 Litrada Apartments

抵達Šiauliai已是深夜,而之所以要來到這個小鎮,是因為要去近郊景點十字架山。十字架山是我心目中在歐洲旅遊數一數二的景點,在[旅行] 寒風颯颯 十字架山 Hill of Crosses (Šiauliai, Lithuania)有詳盡介紹。當時只是在booking.com上找到這家沒有特別起眼的旅館,看看評價不錯,價格合理就訂了。當時看了介紹,說會有廚房,應該還不錯。


深夜抵達,旅館位置相當隱密,跟著google map,明明已經到了,卻遍尋不著旅館的影子,只是停在一間大樓前四處張望。旁邊有路過的立陶宛人熱心幫忙,正當他要打電話時,老闆娘出現了,是位年輕美麗的小姐。他帶著我們進入大樓,感覺旅館的樓下是補習班,沒錯,就是這麼普通的大樓,而我們走進旅館時,只見一條走廊和一間間的房門。不是說有廚房嗎?我暗自納悶,然而,當我們一進入房間,立刻被陣仗嚇到。我想,應該是日租套。套房非常寬敞,有浴室、客廳、廚房、餐桌、沙發床,應有盡有。兩人一晚只要40歐元。




老闆娘非常友善,對我們詳盡的介紹,還教我們怎麼訂票。由於我在Šiauliai除了早上去參觀十字架山,下午就回來市中心吃飯、等晚上的火車,因此,下午留在旅館的時間很多。剛好隔天沒有客人,我們不需要早早Check-out。這家溫馨又超值位置又方便的旅館,或說日租套房,應該是要去十字架山的好選擇。

預定網站
地址:Vilniaus g. 225, LT-76251 Šiauliai, Lithuania
電話:+370 698 27051


最後,附上一張,我從十字架山要等車回市中心的背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