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1日 星期三

[食記] Tony's Pizza 舊金山小義大利排隊披薩店

聽過這家店無數次了,有次下定決心要吃是跟客戶去Happy Hour的時候被半醉半醒的客戶大力推薦,說怎麼可以沒吃過,結果一個人走到大排長龍的店門口還是放棄了。果然一個人吃Pizza還是需要一點勇氣。

Tony's Pizza位於舊金山小義大利區,在超級競爭的Pizza與義大利麵餐廳海之中,能夠做到就算不是吃飯時間也要等上一個小時絕對不是稀鬆平常的Pizza。我總共吃過兩次,點了兩個店內得獎的Pizza沒有失望過。


店內有個超級大的窯,這裡的Pizza都是窯烤薄餅,麵皮非常香。我第一次去吃點的Pizza是PIZZA PORTO,主要材料是葡萄牙式臘腸、起司和小豆苗。整體組合很特別,在其他地方沒吃過,也是我們決定點它的原因。我個人對起司沒有什麼特別研究,但是跟我同行的歐洲夥伴讚不絕口,而臘腸本身口感很不錯,應該有加一些酒醃漬。


第二次去吃的時候我們總共有三個人,因此點的是比較大的NEW YORKER,一樣也是得獎的Pizza。同行的我媽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Pizza。麵皮一樣很香,Pizza上面的料有三種臘腸組成,各有各地風味,合起來又是另一種口感。起司的搭配一樣非常用心,16吋的Pizza被我們全部掃完。


這家的前菜、沙拉也都在水準之上。我吃過House Salad,稱不上獨特,但是每樣食材的品質都很好,調味搭配也不馬虎。另外,我也點過他們家的FRIED, RICOTTA STUFFED, SQUASH BLOSSOMS前菜,炸的香香酥酥,裡面餡料綿密。

地址:1570 Stockt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33
電話:(415) 835-9888
由於排隊人潮眾多,建議提早用Yelp加入等候清單,等排到會有簡訊通知。

相關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