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食記] 菜寮站美食 翻轉 Flip 用心被看見的精緻早午餐、義大利麵

雖然翻轉就位在捷運站附近,也是個住宅區,但剛開時並不是那麼多客人。第一次被他吸引,是看到貼上小農鮮乳坊合作的告示。由於我也是個鮮乳坊「奶粉」,翻轉標榜使用鮮乳坊讓我對他印象大大加分,卻也擔心較高的成本在這裡無法生存。畢竟這裡不是台北東區,對於不是太平價的早午餐,不知道接受度如何?


不過顯然我多慮了。過沒多久,我就發現,翻轉只要每逢假日,生意就會好到沒有訂位絕對吃不到,小小的店門口排了一堆人。大概是經營有成果,今年初,翻轉開始賣起了晚餐,主要是供應義大利麵。無論是早午餐或義大利麵,我吃過了好幾次,針對幾道菜色,做一點小小評價。

早午餐:

簡單生活:主要是兩種香腸、兩顆半熟蛋、鮮奶吐司、有機豆腐沙拉、馬鈴薯泥、水果醋蘆薈和紅茶。這道算是比較平凡的早午餐菜色,但仍然看出店家的用心。有機豆腐沙拉是翻轉的特色沙拉。和一般凱薩沙拉或是千島醬沙拉不同,翻轉的沙拉有點和式也有點洋式。豆腐配上生菜和水果,擇一淋上芥子或芝麻醬,酸酸甜甜又清爽。馬鈴薯泥雖然不大,吃完也不會太飽,但是口感非常綿密。



班尼迪克蛋(起司火腿):配菜和上面相同,只是主食換上了班尼迪克蛋。起司很濃郁,火腿也很嫩,雖然沒有到令人驚艷,但絕對是水準之上。

中餐/晚餐:

所有義大利麵都可以選擇加套餐,A餐99元包含沙拉/湯/紅茶或B餐168元包含A餐和手工蛋糕。濃湯是玉米濃湯,翻轉的玉米濃湯玉米味很濃,有點像是摩斯的玉米湯,但是吃的到玉米粒,上面的麵包塊是烤過的大蒜麵包,看得出店家即便在準備小麵包塊也不馬虎。沙拉一樣是前面提到的有機豆腐沙拉。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雞肉不是一般的雞肉丁,而是煎過的雞肉塊,非常有嚼勁。青醬味道很濃郁,非常推薦。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算是中規中矩,當然比起一般連鎖咖啡店的義大利麵好吃,卻沒有特別驚豔。


蒜味野菇義大利麵,雖然是清炒,卻非常香,讓人吃完連醬汁都想喝下肚。麵條彈牙,非常推薦。


其實翻轉手做蛋糕相當有名,可惜我只嘗試過黑天使芝麻蛋糕。吃起來真的有粒粒分明的芝麻,而非普通芝麻醬,天然香氣十足,一樣推薦。



也許比起東區高貴新奇的早午餐店,翻轉並非鶴立雞群,但是如果只是想在社區找間雅痞的小店度過Friday Night和假日慵懶早晨,翻轉絕對能翻轉你對三重西餐廳的味覺想像。


餐廳名稱: 翻轉 Flip
電話: (02) 2975 - 0606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 6 號 (捷運菜寮站 2 號出口, 走路約一分鐘)
營業時間:09:00 ~ 21:00 ( 週一公休 )

相關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